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11-20

其余预警同前,额外预警如下

//各种ALL深,逐渐杂食

//主要靠脑补


011 高德地图(深呼晰)

高德找王晰录了导航语音之后,周深开始学车。


012 实践出真知(浅深)

实践证明,对SIRI说一百遍“我爱你”,他才会回答“你真可爱,我爱你。”今天也是对周·SIRI精·深表白的一天。


013 职业背锅(浅深)

哪有那么清楚的界限。你看到那穿透视露肩,跳一首舞曲的人,也可能是前一晚输了彩头的那个抒情深。


014 职业背锅 2 (深浅)

他从不让另一个出来唱他的那尾鱼。哦除了…音响糟糕、恶搞尴尬、被主办方绑架和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


015 互克(深浅)

我们大体都能看出周深本质上是不乐意跳舞的。但我们谁猜得到,周浅其实真的不能吃辣呢?


016 水形物语(深浅)

【又到了脑补细品时间,词作太强了,怎么能有这么美的词作吹爆这首词啊啊啊(你冷静一点)】

从这一刻起/我已属于你

你的轮廓/已变成

我这颗心的/模具

【收】


017 Bésame, bésame mucho(深呼晰/浅深)

那人对你唱歌,低沉眷恋。

明天你不记得的这一吻,是我恶意的纵容。

呐,亲爱的,让我像他那样,为你唱支歌吧?


018 应邀(浅深)

周浅无数次邀约之后,周深终于原地转了个圈,当作是他们共舞的最美一曲。


019 从医(医护组)

毛毛刷牙的方式不对。周·半吊子牙医·深终于看不惯,手把手教了他。


020 从医 2(医护组)

周深感冒了。

“吃药。”

“你确定是这个?”

“你怀疑我的职业素养?”

“我质疑你的专业成绩。”

“那怎么办?”

“弃疗。护士,call it.”

“死亡,十一点。”

啪唧。

“复活,十一点零一。”


//第二发10言结束

//脑补一时爽,上升火葬场(一直脑补一直爽)

评论(8)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