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71-80

预警…

//本篇是水仙专场(终于= =)

//私货多且作者严重上头

//含糟糕、黑暗、病态、BE暗示(捂脸)


071 画(深浅)

灵魂画手周深的自画像却出奇惊艳。

天知道这是他为他画了多少次才练出来的。


072 彩色的(腹)黑(浅深)

【今日的断章取义/细品时间】

你终将发现/原来我/更沉静/更狂野

你也会发现/这世界/已经改变

“下次再见,可不要吓到哦(wink-)”

【收】


073 星子入眸(深浅)

灵魂对仗:周深=周星星,周浅=周睑睑?

当然,硬要本人从谐音里挑,他可能会选“剪剪”吧…


074 触(浅深)

割裂皮肤,刺入肌理,只为真切地,碰触你。


075 寡言(深浅)

他是他唯一而永恒的依存。

不需诉诸语言。


076 寄生(深浅)

看不见。

世界皆混沌,唯有你鲜明。

出不去。

我家徒四壁,你富丽堂皇。

饥饿,于是噬你的骨;干渴,所以饮你的泪。

我依附、需求、渴慕你。

请务必,与我一生相伴。


077 Addicted(浅深)

【本篇隔空许愿一首《Addicted》by Kelly Clarkson(暴露年龄),各位细品。翻译了一下,请凑合看吧(捂脸)】

I’m hooked on you/ I need a fix/ I can’t take it

(我沉迷你/得治疗/再无法承受)

Just one more hit/ I promise/ I can deal with it

(只再一点/我保证/我可以解决)

I’ll handle/ then quit it

(我能应对/放弃你)

Just one more time/ then that’s it

(只再一次/就结束)

Just a little bit more/ to get me/ through this

(只再一点点/好让我/熬过这一切)

【收】


078 Addicted 2(浅深)

我的心叫我离开你。

我却任自己病入膏肓。


079 Addicted 3(浅深)

你要的从不是战争和胜利。

但我从始至终,为你所俘。


080 Addicted 4(浅深)

治愈之后,他失去了一生所爱。


//第八发10言结束

//脑补真的爽,上升火葬场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