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81-90

预警…

//回归杂食和异端

//我的深呼晰大约都有毒(对不起氧气女孩们)


081 移情(深呼晰/伪深呼晰)

欺骗是一门手艺,炉火纯青的时候连自己都骗。

我是个中高手。

但要怎么,才能让你相信,我是你爱的那一个呢?


082 别恋(深呼晰/浅深)

他们各自有喜欢的人,这是件顶麻烦的事情。

“你这么等不累的?”

“嗯。”他抱着手机坚定不移。

“值得么?”

他笑,反问,“你值得么?”

终于那屏幕亮起来。

王晰:早点睡吧,晚安。

他喜欢的人,喜欢着别的人。

是件顶麻烦的事情。


083 穿越(花深<-请查收本篇异端)

星际。

童话。

什么都好。

自火星达到你星球的所在,即使跨越银河,抛弃躯壳,也想见到你。

「…那朵花做了许多准备,却懒洋洋打着哈欠说:“我刚刚睡醒…抱歉,我的头发还乱蓬蓬的…”

小王子已无法抑制他的爱慕。」


084 缪斯(易往情深)

写不出和弦,惨兮兮摸进对方房间。

“毛老师我好喜欢你哦。”

大佬不为所动。

“不能再替你写了。”

并语重心长。

“创作也得勤学苦练。”

白眼翻出天际。“我听说某人创作主要靠灵感哦?”

“也有。”垂眼承认。

“什么?”

“缪斯。”

他说,淡色眼瞳,映出自己。


085 共情(深呼晰/浅深)

我试过了,做不到。


086 Till death do us apart/至死不渝(深浅)

即便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


087 Clair de lune(科幻组)

借编曲里的德彪西赞美他。

如白月光倾洒我怀。

【本篇安利:《末日飞船》专辑版,月光曲版吟唱,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你值得拥有。唐老师请打钱谢谢(不-)】


088 浅浅(深浅)

【今日细品,脑补万岁】

残月

浅浅的亲吻/深深的离别

【有木有被虐到一瞬?】

【收】


089 中二少年(深浅)

“世界毁灭就好了。”少年托腮,45°仰望凉薄而忧伤。

确认过窗上反射,怕是练歌到走火入魔。

“为你再造一个新宇宙/不死之身/不死的温柔…”少年清唱,四拍子节奏清晰而分明。

忍不住想糊他熊脸,却只温柔触碰他眼帘。

为我守护世界,不是更好么?


090 入戏(深浅)

你是脑补的产物,娱乐的灵魂。

我记得台前的表演,幕后的排练。

但我不记得,是何时开始,你真正浮现。

是我入戏太深,却不愿醒来。

还是你牵着我们,誓不杀青呢?


//第九发10言结束

//此人已经完全上头了

//脑补真的爽,上升火葬场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