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51-60

预警…

//依旧夹杂各种异端

//本期非常靠脑补,和各种背景知识(够了)

//私货多


051 宅(深浅)

别担心,在家的我们,不会无聊。


052 信(深浅)

写的时候,有人阴阳怪气。

“你字丑哦…”

你写得好看哦?

“喏,写错咯。”

还不是你打扰我。

“诶错就错吧,还跟小学生似的用修改符。”

这是守规矩喂。

写完,读一遍,还是有点害羞。

“要送?”

抽奖咯,主办方要求的。

“不开心。”

什么?

“你从没写给我过。”

原来在别扭这个。

于是一笔一画,书写深浅。

望见字如面。

【在微博上看到有人po了一封信…我猜是某场C929的抽奖福利,酸得我哟…但周深先生的字真的哈哈哈…充满爱】

【收】


053 词(沃深<-本篇异端担当)

我用辞藻装点浪漫,韵脚构筑爱恋。

你懂或不懂都没所谓。

只要你唱,我听。


054 日常(易往情深)

听他的歌,真诚发问。

“七点半能自然醒?”

对面想了想。

“那句不能当真。”

又想了想。

“但第二句可以。”

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

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

他很想念他床头的风铃。


055 非日常(易往情深)

对面那人,白大褂、听诊器,无框眼镜在反光。

反观自己,护士帽?小短裙?情趣针管算什么PLAY?!?!


056 GEEK(科幻组)

看过那一次月亮之后,周深买了架天文望远镜。


057 高危(浅深)

那厮正拈着杂志的样片。

“哟,奥菲莉亚。”

他试过,他笑不出那个样子。

“莎士比亚对这姑娘可不好,怎么说来着…是后妈。”

指尖点在照片上飘渺的影。

“你淹水,不怕呛死的?都抖虚了…”

他的确紧张。但拍摄是工作。

“以后换我来,好不好?”


058 创世纪(浅深)

神说,要有光。

于是他出现。

凭空照亮了自己。


059 互克 2(深浅)

上回说到周浅是不能吃辣的。

但他真的很喜欢甜食。

所以当周深又瘦了的时候,可想而知另一个没得吃。

让我们先笑为敬。


060 Charles(深浅)

周浅英文名首公开。

嗯,这是官方盖章。

【其实只是北极圈(唯一)福利】

【别叫醒我】


//第六发10言结束

//脑补一直爽,上升火葬场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