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21-30

其余预警同前,额外预警如下

//逐渐夹带私货

//异端预警、异端预警、异端预警(科学组/唐深、各种NTR、黄色废料)


021 S’il suffisait d’aimer/相爱即足矣(浅深)

偷偷学了这首歌。

准备唱给他听,然后看着他惊讶的眼睛,对他说:Si, mon chéri.(是,我亲爱的)

【我不停地脑补他唱这首…S'il suffisait d'aimer by Céline Dion(发出安利的声音)】

【收。】


022 业内规则(医护组)

具有实操经验的毛毛向半吊子牙医科普:年轻的帅哥医生,都是被小护士抢走的。


023 给自己一枪(科幻组<-异端终于出现了)

他执天神之手开枪。

正中红心。


024 仅限今夜(科幻组)

我向诸神起誓,我只是喜欢那月亮。

但今夜月色如你。


025 旧时光(深呼晰/浅深)

他口中的旧时光,怎么能和我们的比?

今天也是周·嘚瑟·浅。


026 Una furtiva lagrima(深浅)

周浅从来不哭。而且他总嘲笑另一位过于感性,是个哭包。

周浅不知道,感性之人是很理性地,选择了代他哭泣这件事情。


027 小王子(深浅)

这个问题困扰了周浅许久,终于在开场前问出口。

“如果你是王子,我是什么?”

“我不喜欢玫瑰,不想做玫瑰。”

“我们不会分开,所以不是狐狸。”

“其他的更不对,国王、酒鬼…没一个靠谱。”

他眯眼,口吻暧昧,“…难道我是蛇,注定送你上天?”

大幕拉开,他沉寂,入睡前听见了回答。

《浅浅》。


028 禁忌视角(浅深)

只需要一面全身镜。


029 百鬼夜行(深呼晰/浅深)

王晰知道周浅。当亲吻突然生涩,爱抚凭空抽离,怀里那个目光闪躲,肢体僵硬时,他就知道。

只能看着对方笑得得逞。

默念一句:百鬼,皆散尽。


030 MORPH(伪深呼晰/深浅<-逐渐变态…)

这是单纯因为爱恋才纵容的情趣。因为除了始作俑者,其他两位都不会开心。但总之,今天他们相处时,醒着的一直是周浅。


//第三发10言结束

//这一篇充满了异端和邪教,各位辛苦了

//脑补一时爽,上升火葬场,一直脑补一直爽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