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36-40

预警…真的很多(扶额)

//爱丽丝梦游仙境系列(下),上半段请见31-35

//我大约是专业搞邪教异端的,但这篇可以基本定性为双深,其他CP均打酱油

//100%甜


036

公爵夫人带着缀满蝴蝶的面纱。

不知道她有没有九厘米的高跟鞋。

“他怎么了,笑成这样?”他指着边上嘴巴咧到耳根一脸姨母笑的Justin问。

“爱丽丝,妈妈爱你喵!”

“诶哟我说爱丽丝,你还没想起来呢喂?”

“…大老师,我找兔子。”不走流程,直接笑。

但女装大佬还是给他指了条明路。

临别还不忘念经,“快来不及了您!”

所以说,到底忘了什么?


037

廖老师带着高礼帽,上龚式仿妆。

扭头看见尚大姐,确认了眼神,是她的手笔。

Henry在桌角睡得正熟。

他不想在这儿停留,压力太大。

“来口酒,压压惊。”女士捋捋垂耳,递来一只马克杯。

杯上喷绘醒目:TOXIC

不了不了。

“爱丽丝,要自信,要放开。”

话是语重心长,但他拧着大腿才勉强严肃。

“我邀请你去看审判,这就开始了。”

啊?


038

他以为的看审判是列席陪审。

他错了。

“爱丽丝,有罪。”

法桌后露出来的只有半截兔耳。

你不学上海腔就当我听不出来吼?

“带证人!”

得寸进尺吼?

“爱哭、敏感,又强撑着不要我们管。”王晰终于晾干了他抹过眼泪的衣裳。

“偶像啊大哥,包袱都抖哪去了?”杨迪的眼镜,人格的封印。

“妈妈爱你喵喵喵!”谁来把黄明昊拖走。

“忘性这么大,瞧瞧,来不及了吧?”大张伟的九厘米高跟,看着烫jio。

“爱丽丝,你可认罪?”

梅溪湖和声可不是说说而已。


039

只有最后这条。

他没有忘。

说来俗气,周浅的生日在2.14,情人节。

那厮自己挑的,说双鱼座刚好一个秤盘躺一条。

双倍重要的日子里他却行程全满。

录制间隙,科学梦游。

“该醒咯。”

钟声敲响。他绕过桌子,与自己相拥。


040

提前、错后、刚好。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无论贫穷富有,疾病健康,虚幻现实,我们都誓不分离。

Happy Valentine’s.


//爱丽丝系列完结

//第四发10言完结

//脑补一时爽,上升火葬场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