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头则吃饭

疯狂上头。

ALL深 一百言微小说 41-50

预警依然啰嗦(捂脸)

//有异端(恭喜我终于找准了定位= =)

//41-47的灵感来自于七宗罪的名称,仅名称而已(干笑-)

//我今天第一次听到《不群》,看小破站的描述和评论总觉得这是官方糖…如果不是请大家打醒我


041 Gluttony/暴食(浅深)

他不喜欢巧克力,但另一个嗜甜如命。于是收到礼物只能藏,藏到自己都忘记。

蛾子飞出来的那天,作为报复,他被迫对着镜子吃了一整板巧克力。


042 Sloth/怠惰(浅深)

起初他只想偷个懒,才让自己代班,换一天安眠。

后来他变得怠惰,一整个星期,只出现半天。

周浅从不怀疑他的存在。他只是真的懒得可以。

这是周深沉睡的第一百天。

“别闹了…醒来吧。”


043 Pride/傲慢(光深<-请签收今日份异端= =)

落地纽约的朋友圈被点赞,他才想起来这是洪之光的地盘。

对方诚邀他压马路。

“今天好像很热闹哦?”

“所以想带你一起去。”

NYC Pride Parade.(纽约同志游行)

【原谅我恶趣味地离题…这是我看到Pride的第一反应(捂脸)】


044 Envy/嫉妒(浅深)

就让他们嫉妒。

你只属于我。


045 Lust/色欲(浅深)

在镜中看见自己。

从映射滋生情欲。

所以存在于世,只为用颤抖的指,轻抚你。


046 Wrath/愤怒(浅深/深呼晰)

你脾气这么好,所以不会有人相信,(我为)你杀了他哦❤️


047 Greed/贪婪(深海余<-我觉得余老师应该拥有姓名)

想和他唱支歌。

或者为他唱支歌。

哪怕同框,从别人怀里扯来,抱抱也好。

很贪心么?


048 不群(浅深)

【喜闻乐见的细品时间…话说这首难道是官方SZD的么】

既有自己做情人

何必劳心费力/爱世人

【沃特艾文儿大人的这首词真美(发出被才华晃瞎的尖叫)】

【收!】


049 逆向FLAG(勤深深)

比如,不见就散。

我没在怕的,我们见面吧?


050 微博控(浅深)

你们猜,是谁一定要抢到周深的沙发?


//第五发10言结束

//脑补一时爽,上升火葬场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